中彰投(地區)專業彰化沙發修理~彰化市辭修路蔡先生來電詢問有兩張椅沒有皮面的古董椅,是否能更換皮面嗎?因這兩張是阿祖所留下來的,而阿爸也捨不的遺棄,而如今留下來給我,因是阿祖嬤的嫁妝,我也捨不得丟掉,又不環保,椅架又沒壞才想來裱皮面,在預約時間到蔡先生家中,而估價後,蔡先生也很好客在客廳中泡茶來聊天中,蔡先生小時候就讀(平和國小)多是同校就讀,只是蔡先生慢我十多屆,有享受到免考試的九年的教育,而我是第十八屆畢業的,真是歲月不留人,回程中經過後火車上的天橋,而停車下來觀看,這座通往前車站必走的捷徑,往市區的天橋道路,早期是木造的天橋,記得兒時要到鹿港可有五分小火車可乘坐,而如今以不見到以往的情景了,天橋也變成鐵架橋,另我深深的體會到,一切多在進步的改變,以前綠油油的稻田,如今多變成高樓大廈了,只有在我的記憶裡忘不了。只要走過,必留下痕跡,回味著我初戀的情人,每在約會中的老地方,而如今不知她身在何處,我深深的惦念她,可好嗎?我還記的她的姓名(張秀!)居住在西勢里2!號,我真想在有生之年,還能再看到她的笑容與言歡,男女之間的感情與理念如不合,彼此之間要去容忍,如在不能再走下去,只能好聚好散,分開難免痛苦,但愛她並不是占有,而是要讓她安心,日後有的肩甲頭倘靠來照顧!愛情並不能沒有日後麵包來生活,想建立一個家庭,一定要有穩定的工作來做後盾,免日後為了生活而不快,而我也是一個失敗者,只能自我檢討,如今的我還是會懷念她,渴望能有緣再相逢,來聊聊往事,如今兒孫的情趣,只能再幻想中等待,一切隨緣吧!雖不能常相隨,我也日夜祝福她,不知日子過了有快樂嗎?但願她心想事成,事事如意,好夢相隨。

 

圖片一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多沒有皮面咯,泡綿多以變形了,但柚木椅架還完好,只是柚木椅的亮漆以不在,多恢復回沿來的木色了,但椅架多還很好,真不愧早期的老師傅的功夫,皮面已沒有了,沒關西在打個樣板就可以了。

1

圖片二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多沒有皮面咯,泡綿多以變形了,但柚木椅架還完好,只是柚木椅的亮漆以不在,多恢復回沿來的木色了,但椅架多還很好,真不愧早期的老師傅的功夫,柚木椅的近照泡棉也殘缺一角,等待更換泡棉。

2

圖片三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多沒有皮面咯,泡綿多以變形了,但柚木椅架還完好,只是柚木椅的亮漆以不在,多恢復回沿來的木色了,但椅架多還很好,真不愧早期的老師傅的功夫,背椅的近照泡棉也殘缺一角,等待更換泡棉。

3

圖片四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撤卸後將泡綿的部分,分開在將木材去享受日光浴去潮濕,消莓味,等待組裝中。

4

圖片五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將撤卸下來的柚木單椅的椅架。

5

圖片六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撤卸後的椅架,背部與座位處的木板更換泡綿後,等待裱歐洲進口的黃牛皮中。

6

圖片七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椅裱歐洲進口黃牛皮後,的側面照。
7
圖片八ˋ老古董的柚木椅椅破損,椅裱歐洲進口黃牛皮後,的正面照,兒柚木多恢復回沿來的木色。
8

圖片九ˋ老古董的柚木椅,椅面破損,更換歐洲進口黃牛皮後,的正面照,而柚木椅架多恢復回沿來的木色,而更換後等待送到蔡先生的家中,好讓蔡先生能保留下阿祖嬤的手尾留下來做紀念,見物思情,又可當老骨董來觀賞,也謝謝蔡先生的照顧,如有空歡迎到工廠來泡茶,真感恩有機會為您來服務,日後有機會再為您服務喔圖片九ˋ老古董的柚木椅,椅面破損,更換歐洲進口黃牛皮後,的正面照,而柚木椅架多恢復回沿來的木色,而更換後等待送到蔡先生的家中,好讓蔡先生能保留下阿嬤的手尾留下來做紀念,見物思情,又可當老骨董來觀賞,也謝謝蔡先生的照顧,如有空歡迎到工廠來泡茶,真感恩有機會為您來服務,日後有。

 

9

 這是LINE~行動條碼的QR-code請掃描就可跟我聯絡~上傳圖片為您來估價
沙發修理的價格多少錢!
LINE~~可搜尋~ID~~sofa23808250名稱(中彰投沙發修理)就可加入好友~請多利用喔

4

 

中彰投(地區)專業沙發修理~歡迎網友諮詢沙發修整的事項,局部沙發修理可到府服務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工廠成功案例沙發圖照連結
本工廠網站連結
黑心沙發~仿製牛皮因質感觸摸好購買到環保皮沙發~報導新聞
本工廠秉持:
1.不使用來路不明或是黑心不良材料進行沙發修整製作。
2.整修沙發由本廠30多年製作經驗老師傅一手包辦,絕無委外發包給其他工廠製作。
3.提供給您具有競爭力價格。
4.提供完整的售後修繕服務(保固兩年整)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服務項目:
◎ 各式沙發修理翻新,沙發訂做。
◎ 飯店、HOTEL、KTV、卡拉OK沙發、西餐椅、網咖沙發訂做。
◎ 辦公椅、床頭板、床尾椅。
◎ 可配合設計裝潢公司搭配製作。
◎ 您可自行拍照需修理沙發相片傳至E-MAIL信箱可做初步估價。
◎ 服務據點:中、彰、投、到府服務估價、自加工品質保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工廠成功案例沙發圖照連結
本工廠網站連結
工廠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一巷215-2號
聯絡我們
電話: 04-23808250 04-23808250
手機:0937314951
傳真: 04-23809956 04-23809956
E-MAIL:sofa.com@msa.hinet.n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facom23808250 的頭像
    sofacom23808250

    中彰投沙發修理~台中,彰化,南投,新竹,雲林,中部地區專業修補沙發。

    sofacom2380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